Loading...

付款方式和交件流程

Course Details

預約匯款和當天選片
付款方式與急件收費

來娃娃臉拍照前關於付款方式問題
例如訂金怎麼付,要付多少?拍照後麼麼挑照片?幾天後可以挑?選片後要多久可以交件?可以刷卡嗎?還是要付現?等問題,我在以下都做了詳盡的說明。參閱時,請先擊點下面紅字展開以下的說明內文。

預約流程及銀行帳號

請以電話或前來店預約拍照時間。並繳交預約訂金; 寶寶照1000元訂金,婚紗照及全家福訂金為包套三成金額
如遠道不克前來者可用ATM轉帳,或無摺存款。轉帳帳號如下:
玉山銀行 南京東路分行 銀行代號:808
帳號: 0026-940-028351 戶名:娃娃臉攝影工作室林長義
轉帳完成請記得來電告知。
訂金支付七日後恕不退還,一年內需完成拍攝及取件,超過一年恕不保留資料及拍攝權力。

拍攝完畢之後,15分鐘後電腦看樣。看樣時如有加挑需再付加挑金額的7成。所以您如果覺得自已可能會加挑的話,記得多帶一點額外的預算以備加挑之用。如需郵寄的顧客,則需當天全額付清。

挑片後,從修片、沖印相片、相本及週邊邊商品製作…等, 需耗時一個月(30天),若有特殊情況需趕急件的話,需酌收急件處理費800元,交件時間可縮短至12個工作天。

本店由於小本經營交易金額不大,故不提供刷卡服務,請用現金交支付,謝謝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