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停車資訊:

娃娃臉攝影工作室停車資訊及停車場電子地圖

停車時可以先讓家人在本公司門口下車後再去停車。(以下停車地圖都以娃娃臉攝影工作室為起點。)


俥亭停車場(台北企業 總部園區地下停車場)

台北市內湖區南京東路六段370號B1樓。每小時30元。詳細地圖如下: 娃娃臉攝影停車場地圖 娃娃臉攝影停車場地圖


中興嘟嘟房-內湖新明站

台北市內湖區新明路138號B2-B3的,每小時30元。詳細地圖如下: 娃娃臉攝影停車場地圖 娃娃臉攝影停車場地圖


最近的路邊停車處(周日免費):

若是不想走太遠,也可以沿新明路直走,到南京東路368巷右轉,直走100公尺第一個紅綠燈直接右轉南京東路六段慢車道,再直走約250公尺看到崗哨亭(下圖6顆紅星處),附近停車位就超多的。停好車再從崗哨亭旁穿過台北企業總部園走回攝影棚即可,約50公尺而已(下圖紅色箭頭方向)
溫馨提醒:攝影棚旁邊的台北企業總部園區,是私人產業,行人車輛可以借道穿越,但裏面的空地不對外開放停車,所以千萬別亂停在台北企業總部園區內以免被拖吊。


地圖說明如下:6顆紅色星星是南京東路6段482號附近,是停車空位最多的地方。藍色小箭頭為去攝影棚正後方路邊停車場的行進方向;紅色長箭頭為停好車,步行至攝影棚的方向,約50公尺。 娃娃臉攝影停車地圖 娃娃臉攝影停車場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