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孕婦照|孕婦寫真| 作品集

孕婦照~仙氣飄飄~浪漫唯美的平價孕婦寫真

孕婦照|孕婦寫真 作品區

人家說懷孕中的女人是最美麗的果然不假。現代的人都生的少,所以準媽媽們會在肚子最可觀的八個月時來拍孕婦攝影,有些媽媽會有因長了些妊娠紋或身體發福而卻步,其實這是多心了。因為我們在拍攝時會抓取角度,忠實記錄孕期幸福的美感,加上後製精修校色,保拿到相冊時只有滿滿的幸福感十足的孕婦寫真!

貼心女攝影師爲您掌鏡:

拍攝孕婦攝影時總想忠實記錄孕期身體巨大變化的過程,所以在拍攝時裸露的鏡頭相對的也會比較多,這時一位體貼的女性攝影師就能讓你倍感到放心與自在.而且在擺姿勢時也可以大方的給予適時的幫助,因為同為女生自然就少了那分距離感,即使要拍攝全裸的窵真也不會有任何的不自在。當然拍出來的效果也更好更自然。

孕婦寫真價格$ 7800元:

拍照提供一套孕婦造型服,便服自帶一套,共拍二套,含妝髮造型。成品為:8X12一體成型皮革相本10張,鑰匙圈2個,底片光碟(內容為10張jpeg已修電子檔)。加挑價格: 入本(含修片) 600元/張
本包套為孕婦單人拍攝價格,若先生或大寶入鏡合拍需酌收入鏡費每人500元.(合照限2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