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婚紗照作品|禮服目錄

小資女快看】小資婚紗包套真的不用花大錢,萬四還有找!

娃娃臉婚紗攝影~平價婚紗照方案

娃娃臉婚紗攝影為您規畫經濟無壓力的婚紗照方案,我們並沒有婚紗攝影公司超大豪華的門市讓你看到目眩神迷,也沒有一堆牙尖嘴利的婚紗店門市小姐一直逼你下訂金。我們有的是親民的訂價和專業的服務。
來娃娃臉婚紗攝影工作室的新娘,完全不必擔心一般婚紗店可怕的高壓加價銷售,因為我們的所有的包套價目表全部寫在官網,公開又透明。您可以去婚紗禮服區看一下,禮服看喜歡了,再來看婚紗包套。

一張婚紗照單拍划算嗎?

最近有很多人詢問拍攝少量婚紗照的問題,例如:【一張婚紗照】【婚紗照10組】【婚紗照一組】【單拍一張婚紗照】。首先,無論你是要拍一張婚紗照,婚紗照10組,婚紗照一組,單拍一張婚紗照。婚紗店一樣要替你們準備白紗禮服,新郎禮服,還有妝髮及配件。所以單拍一張婚紗照的報價都很貴,甚至超過15000元。可是我們的單拍12吋10張的包套也才13800元而已。
若是你覺得13800還是太貴,我們真的可以幫你單拍一張婚紗照,含20吋相框,新人二位妝髮+禮服,只要9800元。

婚紗照外拍與新娘秘書

現在的婚紗照拍攝的走向以自然風格為主流,娃娃臉婚紗工作室體貼每一位新娘,即日起只要預訂30800元以上的婚紗包套,我們即可以超低價4600元加購外景新娘秘書服務,您即可享受在外拍當天隨時有專業的造型師為您更換婚紗禮服、變換造型,補妝... 等尊榮服務。
若是訂24800元以下的包套,也想有陽光外拍的感覺,也可以加價2000元,加拍附近石潭公園或河濱公園外拍(不用開車,五分鐘路程)。詳情請見婚紗包套價格及說明

白紗禮服,晚禮服及婚紗照作品

若是要看禮服目錄,或是相冊,請直接擊點縮圖即可進入完整的相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