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公司簡介-娃娃臉攝影工作室

娃娃臉攝影工作室簡介和業務范圍:

News Image

娃娃臉攝影的緣起:

娃娃臉攝影工作室成立於2008年夏天,是一群志同道合又鐘情攝影藝術的朋友所共同成立. 我們的成員都經歴了婚紗攝影公司的嚴格訓練。資歷至少都十年以上了。所以我們更能夠提供更加成熟的服務與精緻的攝影作品。

News Image

寬敞的門市,挑高的攝影棚

娃娃臉攝影工作室並不是一般只有一台相機的自助婚紗或是沒有攝影棚的婚攝工作室。我們有寬敞的門市,設備齊全的攝影棚、婚紗店的該有禮服、西服、兒童造型服等硬體設備。但是我們捨棄了負擔沈重的店面經營模式,將省下的門市成本,直接回饋給我們的顧客。

News Image

娃娃臉的主要服務內容

  • 娃娃臉的服務內容
  • 婚紗攝影、婚禮攝影、婚禮錄影
  • 新娘秘書、新娘化妝、宴會妝…等。
  • 兒童攝影,寶寶寫真,全家福攝影
  • 工商攝影,活動攝影
  • 形象照、經紀公司的經紀照。

娃娃臉攝影-特殊攝影服務

專業人仕的形象照

我們拍攝各行各業的專業人仕的形象照,例如:出片歌手的唱片封面照,直銷公司表揚用的人形立牌照,仲介業的名片照,候選人的競選海報,相親用的形象照…等

工商攝影/商品攝影

我們也拍攝各種類型商品攝影及建築攝影。
例如:網拍的服裝
公司行號的形象照片
或是架站用圖。
各類產品攝影

活動攝影

我們也可以幫你拍攝重要的活動的平面記錄,
我們經驗豐富的攝影師,將會帶著高階的攝影器材和專業的手法,替您的重要活動留下最美好的註解。

到府攝影服務

若家中長者出門不方便,想拍一些獨照或全家福,就可以利用到府攝影服務,但只限定平日拍攝,因人員往返,設備打包,再加上車資,所以費用會貴很多!實際費用會依照車程另行報價。

建築攝影,情境攝影,廣告攝影…作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