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寶寶寫真|寶寶攝影|嬰兒寫真(女生0~6歲)

寶寶寫真|寶寶攝影|嬰兒寫真風格純真自然-娃娃臉寶寶寫真價格ptt鄉民狂推cp值最高

寶寶寫真|寶寶攝影|嬰兒寫真(女生0~6歲)

娃娃臉攝影兒童寫真風格純真自然, 寶寶寫真價格ptt鄉民狂推cp值最高,若是想拍台北寶寶寫真的第一選擇就是娃娃臉攝影工作室。我們的寶寶寫真方案多樣無論是親子寶寶寫真和創意親子寫真都是我們的長項!

嬰兒寫真最佳拍攝時機:

有很多新手爸媽想帶baby來拍攝寶寶照可是卻不知比較好的拍照時機,到底小baby多大比較好拍?四個月?100天?周歲?2~3歲?以下為您分析各個拍攝兒童寫真ptt推薦時機的優缺點:

百天和四個月收涎照:

以我們的經驗來說:四個月和100天拍攝的小朋友,大部分是因為本省傳統習俗(收涎照)而來拍,這個時期的小朋友拍起來肥肥肉肉的很可愛,只是由於還小,骨骼發育尚未健全,所以身體比較軟,只能躺著或抱著拍,少數小朋友能趴著拍,所以能拍的表情和動作相對比較少。

6M到周歲~肉肉期最可愛

周歲左右其實最好拍表情動作也最多,可是要注意一點就是,最好是在baby會爬,不會走的時候就來拍,最好的時機就是7,8個月到周歲間來拍,那時候小朋友都處於嬰兒肥的階段,肚子和大腿一圈圈好像米奇林寶寶超可愛的啦,若是超過一歲,太會走的小朋友若反而比較難拍。

小公主時期,變化最多樣。

到了2~3歲的小朋友就脫離嬰兒期了,可是相對的性別特微也比較明顯了,這個時期拍就可以拍一些比較可愛的造型服,若天氣不錯的話,去附近公園邊玩邊拍更是精采可期。若是女生的話,這時期頭髮也長了更好做造型。以上就是娃娃臉攝影工作室對寶寶寫真的專業分析!

寶寶寫真|寶寶攝影|嬰兒寫真| 作品集

關於寶寶攝影的一些迷思:

自已拍寶寶照划算嗎

明明就已經買了單眼相機,為什麼..?我想這是很多爸爸的心聲,明明就花了三、四萬元買了單眼相機了,為什麼還是拍不出精采的照片,其實很簡單,原因有二,一是專業度,人家說術業有專攻,像本公司的攝影師從事專業人像攝影拍了20年了,你覺得有一般人有可能拍得我們好嗎?二是器材,我們專業攝影棚用的大型相機,拍攝效果和一般小型單眼可說是雲泥之別!

為什麼小孩這麼難拍?

拍寶寶攝影真的一點都不簡單每位父母都一定會為自已心愛的小寶貝記錄下成長的點滴。當你拿起手機或相機來拍攝時,一定常常覺得怎麼拍起來沒自已看上去的那麼可愛。並孩子不夠可愛,也不是技術不夠好。而是寶寶攝影確實難拍。多難?有三大難,一是寶寶活動力超高,很容易手震。二是認生易哭閙,喜怒一瞬間。三是採光不足照片昏暗,背景淩亂。

高速閃光燈才是王道

若沒有高速同步的攝影棚閃光燈系統,也是無法捕捉到好動寶寶的每一個精采瞬間。像一般攝影公司棚拍最多打2盞閃光燈,我們為了增加照片的立體感和攝影縱深,我們一律採難度較高8燈同步引閃的光法。所以我們的照片拍出來就是比較立體、活潑、色彩上也鮮明很多。所以說拍寶寶照這種工作還是交給我們做比較好!!